close

日安,在想了很久之後,決定用一下pixnet吧?

一直很想取個日本名字什麼的,但目前還沒決定哈哈~

目前高二生,對於即將邁入高三生的悲慘生活感到悲哀。

偷懶心強大、摸魚手段高明,總之目前人生過得還算順遂!

 

從國小六年級開始喜歡Hey!Say!JUMP,  本命知念侑李

6c8bde2fjw1dqtgtvfmcej

不得說自己並不是顏控,雖然也一直覺得這人很可愛又帥氣的

但最初吸引我的不是這一點。

我喜歡知念侑李的聲音,最初,我是聲控。

目前仍舊最喜歡聽他唱歌,雖然他的solo不多,但也很喜歡。

對於JUMP是團飯!

 

最近擔下了嵐Arashi。

喜歡的是NINO。

前陣子正在納悶為何我喜歡的兩個人有些特質真的挺像?

甚至有些設定也挺像。

對於嵐,我擔下的日子真的不多,但也是除了JUMP之外,傑尼斯最有關注的團。

因為知念侑李的idol是大野智(笑)

8575608  

 

不想去參與太多傑尼斯分配資源的吵架問題,

對我而言,每個團都是一路努力過來的。

高層的手段、目的,飯們管不著,支持就對了。反正大家都是自願掉坑的

J家、J家,我們是一個家庭不是?

在我認知中嵐的確經過一番寒澈骨,現在也終於得梅花撲鼻香,

是我很尊敬的一個團體,每個人是那麼的耀眼。

我沒有參與到嵐所謂的長征(?)階段,原諒我那時候還是個國小生,

偏偏碰上日本的時候又遇到知念侑李,所以時間一延再延。

 

喜歡嵐,因為嵐很有成員愛。

喜歡JUMP,因為很氣氛和樂,會玩幼稚遊戲,年齡差大,卻又和樂融融的感覺。

喜歡嵐,因為他們終於發光發熱,因為他們是多麼的讓人值得去大聲說:我就是嵐飯。

喜歡JUMP,因為他們作為話題被推出,但他們在有多少人在多小的時候就進入J家,每個人都懷著目標。

喜歡嵐,因為他們老是不管他們IDOL形象,在節目、雜誌上公然搞笑。套句大家對此的反應或許就是親民無違和感。

喜歡JUMP,因為被作為偶像的年齡年輕,而最開心的事情卻是終於有個像一般高中生的休業旅行。

喜歡嵐,因為他們對歌迷總是充滿了感謝,直接體現在歌裡、演唱會上。

喜歡JUMP,總是在控上跟歌迷玩的不亦樂乎,釣魚、猜拳、手指槍擊,甚至曾經某人玩到迷路、忘記回舞台。

喜歡嵐,因為明明我才剛擔下他們,卻每天開始想著回家要聽他們的歌。甚至在我只是JUMP飯的時候,曾每天都只想聽Everything

喜歡JUMP,因為明明我擔下他們將近五年,卻老是想不出這首歌的歌名叫什麼(?)

喜歡嵐,因為成員之間感情好、羈絆深,深深知道彼此的性格。

喜歡JUMP,因為只要玩到吵架,卻可以馬上和好,平時看不出什BEST和7的互動強度,但看到私底下的鏡頭,發現兩組互相打打鬧鬧。

喜歡嵐,因為他們的PV質感性都超~高,馬上深得我心。

喜歡JUMP,因為他們在Making的時候都在發揮每個人的喜劇潛能。最喜歡的橋段是光跟大貴版的衝鋒擴音器。

喜歡嵐,因為他們的舞我雖然看不出來,但帥氣度滿點。

喜歡JUMP,因為他們跳爵士舞,雖然沒有百分之百整齊,但大家一起跟隨音樂變換動作的瞬間,總會讓我想repeat。

喜歡嵐、喜歡JUMP,不只這些。

我是JUMP飯,也是個嵐飯。

 

目前最大的目標是把一年後的學測Monster搞定,然後飛日本,誰都不要攔我!!

但其實我還沒有加入FC,但在有會員之前目標先把日本玩透透A_A

最大的夢想是去日本JUMP控,還有去聽說爆難抽的嵐CON。

參加過JUMP台控,我人生中美好的一天!!!

在剛開場人都還沒走出來,JUMP開場的例行的:「HEY HEY HEY HEY HEY ~~~~~~~~」

本人就舉著知念扇在台下爆哭。

然後在後半場的時候拿到知念飯撒,當下只覺得大腦當機。

如此美好的事情,就算把從小到大的紅包全部貢獻出來也一定要再去。

 

最喜歡嵐的歌有To Be Free、Troublemaker、Dear Snow、5×10

最喜歡JUMP的歌有Star time、Beat Line、Your Seed、花えがお

現在期待的是Nino的プラチナデータ Platina Data!!

  6c60c3ac1d4545179b6cd505479979fc

還有默默的期待什麼時候會有JUMP的新PV,百花這首歌還蠻想看到的

畢竟正式的PV Super Delicate這首都一年了XD

僕はVampire這首沒出PV已經讓我列入2012十大憾事了,百花是各種期待。

但Super Delicate這首我也是挺喜歡的其實 裕涼粉紅什麼的

  

希望在JUMP和Arashi的強力支持之下,讓我度過這辛苦的一年!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jump arashi nino
    全站熱搜

    あか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